#怪客軼事VOL003
每個地區都有一些當地的傳奇人物
什麼樣的傳奇人物?
其實就是精神上有點異常的人物
開店難免遇到,就諢名為管區的吧~
 
搬來萬隆呢,大概一年吧~
這個管區的呢~是個婦人,滿胖的~
騎淑女車在這附近遊蕩!
某天就晃了進來...
開口道:這裡有單車店我都沒注意到~
我忘記帶電話,可以借我打給我老闆一下嗎?
 
眼看這婦人,好像衣著不太乾淨
但是好像講話又很正常~
本著敦親睦鄰的精神還是借他電話...
倒是不用解釋他很熟練地打了起來!
 
半响...講到好像有點起勁...
約莫講了三分鐘以上吧~
電話還給我,說了謝謝,環顧四周~
你這有沒有適合我的淑女車啊~
 
沒有耶~我簡單的回應了他
他道聲謝謝走了......
 
三天後,他又出現了.......
故技重施!XD 這招已經不好使了吧!
但是我還是本持著台灣良善風俗的基本觀念再給他用了一次~
又是三五分鐘起跳...
 
三天後.......沒錯!他又出現了!
 
好了!有人在奉茶可是沒有人奉電話的!
這次就給他個理由~
我說:電話壞了!不好意思啊~
 
婦人...有點不死心
啊!電話壞了!都不能打了?
我心想...這電話好像是我的啊!
我回應:不能打了~
 
婦人終於打消念頭出去了
 
三天後.....他又來了......
故.......技.......
沒等她說完,我就馬上回
電話現在都不能用了喔!
 
終於,這管區的放棄來我這打免費服務電話了XD
倒是有時我在後面巷子會遇到她~
這管區的,挺盡責的!都很認真巡邏啊~
 
#怪客軼事
arrow
arrow

    鹿點單車CDL-文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