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怪客軼事VOL004
前一篇朋友提到會不會有借廁所的...
當然有!
 
話說我在木柵也混了四年多~
那裡打開了我的知名度....
有嗎?有知名度?XD不管~我爽!
 
回歸正題
以前在木柵的時候...
前面巷子裡不遠就是景文中學
每次放學我那店門口常常很多學生
一到下雨就都擠在騎樓裡...
 
有個男學生三不五時就來借廁所~
把這裡當休息站還是7-11....
還好店長人不僅帥還是個好人~
總是借那個學生上!
 
某天有個女學生形色匆匆的走進來...
問我能不能借廁所......
我看他臉色不太對,當然是借他!
 
我顧自的在電腦上神遊~
一陣子後,那女學生跟我道謝後便離去~
隨後飄出來的,那驚人的味道...
挖靠~有點像生化武器!
 
看來是真的吃壞肚子了!!! 喔~人生嘛~
難免會拉肚子!
那種關不住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啊!
 
#怪客軼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森單車 HEROO 怪客軼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點單車CDL-文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