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文森也是一般的上班族~

當個電腦工程師每天與電腦為伍...

而騎車是文森的興趣,也是紓解壓力的最好方式!!!

今年年初~

終於受不了公司的妖魔鬼怪狐假虎威(其實是程式寫到煩囉,想休息啦!),所以決定辭職了!

辭職後~文森休息了一陣子,也尋覓著下一步該怎麼走...

很多好朋友紛紛介紹好工作給我,非常感激!但是也因為一些因素沒辦法媒合成功!
最後,終於決定要開車店囉!
當時也考慮很多,要投入的資金、興趣會不會被消磨光了~

但是,悠活單車的阿民,無條件在後面的支持,所以也沒什麼好擔心的!

衝就對了!

接著就在台北縣到處跑,新莊、板橋、中和、永和、新店、景美、木柵...

!每天這樣跑,然後拍照回來跟阿民討論這店面情況如何~
不過台北的租金真的貴,最後終於在木柵選到了可以接受的價位。


 

 

決定了店面之後,接下來就要先把舊的東西拆掉,全部的地毯、還有後面的隔間牆。

就交給我來破壞吧!!!

一開始要拆這地毯,真的不好拆,拆到快瘋掉!後來慢慢抓到訣竅就快了一點~~~

 

 

拆完地毯再來要去除地板的殘膠,奮鬥了沒多久我就磨破了我的手套,真的不容易!

不過阿民來示範凸了幾下,還真是俐落啊,果然是有練過的高手!慢慢的我也學會了除膠~~~
不過真的有夠累!!!每天要回去都要拉一下筋,不然蹲了一整天,站也站不直...

 

再來就拆牆,拆這牆超爽的!先用少林金剛腿瘋狂踢個幾下!邊踢邊罵邊發洩~~~

等整個都歪斜後,排雲掌一推,嘩!!!整座牆就倒下來了~~~
倒掉瞬間,灰揚起來有夠壯觀!!!不過我也趕快向外奔逃~ XD 當然一堆小強也跟著我一起逃了!!!

講實在這樣拆牆還滿爽的!可以一邊發洩一邊罵!!! 哈哈哈~~~

 

清除完舊的東西,接下來就要麻煩阿民替我傷腦筋了!

什麼都行業都做過的阿民,店面設計、木工、水電,他通通一手包,幫我找到好。

這真的方便又省錢!全部都是可以信賴的朋友來承包的!

大家都說我這攤不好賺啊!!! 不過著實這樣我也省了一大筆錢~
木工這時候開始進駐了~~~

 

阿民有時也過來監工

 

 

這時候阿民非常的傷腦筋~~~
晚上作夢要跟兒子聊天,白天要幫我畫設計圖!!!

是的~阿民連這設計圖都會畫!!!上面寫滿跟木工師傅討論的筆跡...

每天都有新的進度~

木工大致完成後,長的像宮城良田的電工師傅就要上場了! Play Ball!!!

宮城他真的很不錯,很耐心的幫我配線,還幫我想得很週到!很多東西我們不懂的他都會建議給我們!
熱水器、洗衣機、有的沒的家電交給他就對了!!!
奮戰了兩天,每天超過12小時的工作時間,終於把水電配好...

就換油漆工上場了!!!

粉刷完就有點FU了吧~~~

接下來就是鋪地板

鋪完美美的地板~~~

施工期間中間SHOOTER哥也常來我這裡探班關心一下!真的糾甘心~~


全部都完工後,就開始進貨囉!
這時候阿民也要傷腦筋幫我訂貨進貨,還有接洽廠商~辛苦啦!!!

 

終於在2012/6/16 文森單車落成,準備開幕了!整整忙了一個月~
也感謝阿亮在成立後協助拍攝美美的照片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點單車CDL-文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