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9/9 跟朋友約騎環大台北路線,路線全程約178Km!


沃龍前一天就來我這邊借宿一宿~因為隔天五點多就要出發囉!
但是因為到了敗家基地~所以順便挑了一件TORA~
文森也一起使用TORA,準備隔天一起挑戰!




經過178K的測試~
我跟沃龍一人一件TORA,兩個人都覺得TORA的很讚!

前一天北宜,我穿他牌一級車褲,70幾K的屁股感受就有所不同,NAT這墊子有效降低刺痛感,GG部位相對壓迫感小。

TORA這條褲子試穿較緊,似乎對排乳酸有相當效果,實際上路後即無緊繃感,TORA讓我本週跟上週相同的路線腿痠程度相同,但本周前一天還多跑了北宜70KM路線
本來對肥油貓的建議有點懷疑~ XDDD 我錯了!

另外值得一提的兩個地方,是TORA的寬束帶,真的消除了以前矽膠止滑的不適感,缺點是寬束帶縫線地方稍大,還是有壓迫感。還有他新的ECLIPSE布料,夏天降溫能力很好!下半部與坐墊接觸部分悶熱感有降低,重點是看不到股溝,我很不喜歡褲子可以看到股溝的,很多車褲為了要透氣把布料做的太薄就會看到股溝 @@!~~~

最後,還有他的肩帶~~~在背後 "X" 的型態,能將肩帶的力量分散到背上!
真的是有夠讚的設計
!!!


這兩人就是上周日被烤焦的~~~哈哈!一藍一紅!真搭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點單車CDL-文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