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來了一個車主...
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~

客:文森我住軍功路...
森:喔!那離我很近~
客:我每天都要用CLIP爬坡!
森:帥!每天都要爬坡是真男人...
客:這不是重點~~~
森:@@a.......
客:我想要爬坡更輕鬆!
森:難道是想要CLIP山道樣式?
客:沒錯~
森:交給我...SRAM是山道的王者!

以上為設計對白~ XDDD

原本車主的車車長相這樣~網路上借圖!改車之前沒有留下證據~ XD


SRAM山道部品!!! 目標!八速改為九速! 原廠26T改為34T~


很有質感的手變~


中腿後變~


砂鍋大的飛輪~


鏈條~



開始動手!飛輪比一比~~哈哈!SRAM血滴子夠大!


砂鍋大的飛輪裝上去就是威啊!!!


劈哩趴啦~裝完後,發現握把...太龜了!換!



換上鮪魚肚~~~讚ˋ讚!


鮪魚肚蘇湖喔~~~


X7上身!真有質感~~~都想戰鬥了!!!
F1變檔都用按的了! 要戰鬥當然要用指撥! 轉把換掉!!!


砂鍋大的飛輪加上超質感X7美腿後變~爬坡好朋友!


CLIP 9 SRAM山道樣式完工!



連文森我都迫不及待幫車主試車去了! 上坡從此就是CLIP 9的宿命!
X7真的是非常不錯!質感好,精準度佳!CP值高~
不用花大錢改裝!我中意啊~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點單車CDL-文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