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怪客軼事
 
剛開店,基本上熱誠是很足夠的~
賣東西總是可以介紹很多,天南地北的聊...
貴客若因此略施恩澤,則內心感激不已
 
那天,有位客戶進來,向我詢問了棒棒糖的鞋底保護套
給他看完、跟他說明,也順利成交了~
 
幾天後,回來告知我,他想要退貨...
給我的理由是,朋友介紹他更好用的,他想退貨~
 
那個時空背景下,
棒棒糖有人私底下開發出
上卡可以不用取下的護套,正逐漸流行~
原廠當時下令不建議使用非原廠物品會妨礙使用
倒是,這私下開發的還滿成功,幾乎人手一組
原廠擋不下,自己也開發出來新的...
台灣自己也有開發...
 
場景回到店裡...
我跟他說,
這是原廠的商品,而且你在店面購買沒有鑑賞期的問題
他說可是我不想要這個,不好用
 
我想了想,就讓他退吧!
血氣方剛的我,錢拿給他,
回了他一句,以後不用來跟我買了,我不收這樣的客人~
 
現在的我,好像不會說太多
錢退他,下次會給他軟釘子請回去~
 
#怪客軼事Vol00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森單車 HEROO 怪客軼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點單車CDL-文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